当前位置:主页 > 医院评审

南通市医院协会来连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0日,通连医院协会工作交流会在连云港市康缘银杏生态大酒店召开。南通市卫健委原副主任、医院协会副会长沈俊涛,南通市医院协会副会长、医院评审委员会主任陈建荣,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原常务副院长倪松石,南通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徐旭娟,如东第三人民医院书记缪兆林,连云港市医院协会会长、医院评审委员会主任李小民,连云港市医院协会重点专科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克喜,连云港市医院协会秘书长杨广胜等参加交流会。连云港市医院协会驻会副会长徐宏团主持会议。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交流会共有四项议程:一是两地医院协会工作交流;二是两地交流二级医院评审标准制定情况;三是合作交流洽谈。会上,南通市医院协会副会长沈俊涛、连云港市医院协会会长李小民分别交流两市医院协会工作,并双方就两市二级医院评审标准进行深入研讨。会议达成三点一致意见:一是通连医院协会共同举办学术交流年会,二是二级医院评审互查,三是连云港市医院协会10月下旬赴通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