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连云港市医院协会分支机构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9 浏览次数:

为全面认真总结2023年医院协会各分支机构建设情况,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切实加强对连云港市医院协会分支机构的建设,全面提升分支机构管理水平3月20日,连云港市医院协会分支机构年度工作会议在市公共卫生中心1608会议室召开。

1.JPG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日常工作及考核情况,对财务与绩效管理专委会等7个先进集体进行表扬。

2.JPG

连云港市医院协会秘书长杨广胜作《连云港市医院协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和2024年度工作安排》。

连云港市医院协会财务与绩效管理专业委员会医院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医院质量与病案管理专业委员会急诊与重症管理专业委员会分别作经验交流。

3(1).jpg 

连云港市医院协会会长李小民作总结讲话。李小民会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调分支机构的政治属性。是要为国家健康中国的大战略做好自身工作。三是依照章程分支机构要紧紧围绕着协会的特点,做好学术交流工作的开展。四是分支机构要重视基层医疗机构的指导方法。2023年会的工作,分支机构的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不错的成绩。希望2024年,在卫健委的领导下,协会各分支机构履职尽责,能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