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连云港市医院协会领导赴连云港一四九医院开展现场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次数:

新春伊始,连云港市医院协会领导赴基层开展工作调研。

202436日午,连云港市医院协会会长李小民、驻会副会长徐宏团、秘书长杨广胜,连云港市临床重点专科管理办公室刘克喜一行到连云港一四九医院开展调研活动。

图片1.jpg 

连云港一四九医院副院长魏雯雯汇报了医院创建情况,连云港市医院协会徐宏团副会长介绍了医院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刘克喜主任对连云港市等级医院评审及重点专科建设情况进行了讲解。

在连云港一四九医院党委书记苏士乐、副院长魏雯雯等人的陪同下,李小民会长一行参观了医院。

图片2.jpg 

    李小民会长肯定了连云港一四九医院等级医院评审、内涵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一四九医院是部队老牌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今年正式转到市卫健委管辖范围,医院体制调整,但社会公益属性不变,为军服务、为民服务,在基层地区知名度较广。同时,李小民会长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以重点专科建设为突破点,加强学科建设,对照市级临床重点专科标准,找差距、促建设;二是紧扣等级评审标准,按照医疗卫生系统的二级医院评审标准,认真学习、理解评审标准,把评审标准当做工作标准;三是加强与地方医院的交流,开展学术交流、继续教育,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推动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