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连云港市医院协会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 第七次常务理事会、第五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315日下午,连云港市医院协会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次常务理事会、第五次理事会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院区8号楼2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连云港市卫健委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朱利文、连云港市民政局副局长卞宝秀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连云港市医院协会会长李小民致开幕词。连云港市医院协会副会长高慧、张晨、施庆喜、黄关宏、马建新、孟尔旺、徐宏团,以及全市卫生行政部门、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企业会员单位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图片1.png

连云港市医院协会秘书长杨广胜宣读了2022年度连云港市优秀医院管理者、优秀分支机构及优秀质控中心的表彰决定,并给优秀医院管理者进行了颁奖。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李小民会长作的2022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连云港市医院协会章程(征求意见稿)》、《连云港市医院协会会费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版)》、《连云港市医院协会财务管理制度2022年修订版》、《连云港市医院协会关于会议培训等经费管理的相关规定》。

大会听取了李小民会长对市医院协会2023年的工作安排。他表示,要加强医院协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协会管理水平、服务能力和服务成效,围绕市卫健委委托事项,促进医疗机构建设与发展,提高当地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

经大会选举,连云港市卫健委医政处处长张晨、东海县人民医院院长孙润峰、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院长蒋晓东当选连云港市医院协会副会长。会议听取了连云港市医院协会2022年组织建设情况汇报。

大会号召,连云港市医院协会全体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卫健委、民政的领导下,团结一心、扎实工作,为推动连云港市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