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分支机构

连云港市医院协会第一届医务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10-26 浏览次数:

10月14日,连云港市医院协会第一届医务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届委员会在云台宾馆隆重召开。会议由市医院协会秘书长杨广胜主持。

image.png

选举结果

首先由连云港市医院党委书记王仲作成立大会筹备情况汇报及工作思路阐述。之后由连云港市医院协会领导徐宏团介绍连云港市医院协医务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情况经选举,来自18家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12名委员当选第一届医务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朱春林、李建业、朱霖云、陈国庆、曹兆兰、刘思言6位同志当选常务委员,投票选举蒋晓东苗永昌王珩汤丽莎4位同志为副主任委员,王仲为主任委员,提名并表决张红刚、邵长远任专委会秘书

表态发言

新任主任委员王仲表态发言,医务管理专业委员会是个新生分支机构,专委会的任务光荣而艰巨,同时感谢市医院协会对专业委员会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希望大家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建言献策,共同把医务管理专业委员会建设成为医务管理理论研讨的平台、工作交流的平台、对外交流的平台、服务医疗机构的平台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image.png

连云港市医务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为我市医疗机构医务管理水平的提升注入新的动力。通过培养更多的医务管理专业人才,推动我市医疗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连云港市医疗机构将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